AAA专业藕片打孔皮姐

【李简|论坛体】校草的头像怎么变成京城某知名公司老总了?

校园论坛体

OOC  早八发疯之作

求个小心心

— — — — — — — — — — 正文— — — — — — — — — —


校草的头像怎么变成京城某著名公司老总了?


1L 楼主

如题,他俩什么关系啊,难道我男神暗恋人家?


2L 

是我想的那个校草吗?感觉他不像是会拿别人照片当头像的性格啊。


3L

众所周知,你校唯一公认的校草只有鲤鱼一个。


4L

楼主放宽心,说不定鲤鱼只是单方面迷恋人家呢,你还有机会。


5L 秃头搬砖工

回楼上,如果楼主说的公司老总就是jsy的话,恐怕是没机会了......


6L

出现了!知情人士!


7L

感觉有大瓜,我先占个位置。


8L

搬好我的小板凳。


9L 秃头搬砖工

——回6L:

我不算知情人士,就是在楼主说的那家公司当过几个月的实习生,他俩在公司简直一刻不停地释放恋爱酸臭味,每天一起上下班,完全没有遮遮掩掩的意思。

而且!最让我惊掉下巴的是,咱们校草居然是那家公司的副总!!!

一把手二把手的狗粮我含泪怒吞三大碗。


10L

天哪!校草居然真的是gay,还有男朋友!!!


11L

震惊+1


12L

震惊+2


13L

震惊+10086


14L 我是鲤鱼的狗

什么!鲤鱼他有男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终究是错付了......


15L

那年杏花微雨,你说你是清冷校草,原来你是背地里偷偷用男朋友当头像的小娇妻!


16L

原来这小子喜欢男人,那我追我女神岂不是有希望了?


17L

楼上哪来的猴?


18L

16L先照照镜子吧,真是晦气!


19L

这么年轻就能当副总?别是出来卖的吧,真ex。


20L

唉,都怪咱们命不好啊,没长一张能被包的脸。


21L

上面在狗叫什么?

校草绩点年年专业第一你不知道?国家奖学金拿到手软你不知道?刚带着团队闯入竞赛国赛拿了金奖你不知道?

人不行别怪路不平。


22L

xswl,之前传闻说校草有男朋友,我还以为是艺术学院的小烧零被拒绝后恼羞成怒造的谣,原来是真的。


23L

楼上,说不定就是校草男朋友为了宣示主权才让校草换的呢。


24L 我不是烧零

楼上真相了……

我之前去加校草的好友,结果好像是校草男朋友回复的,意思就是鲤鱼他男朋友是个宇宙无敌终极霹雳大帅比,他被他男朋友迷得死去活来神魂颠倒,让我们这些小0别想了。

加个好友而已至于吗???

而且谁是小0啊!


25L

楼上别太此地无银三百两咯。


26L

24L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诡计多端的男通讯录。


27L

——回24L:

怎么不至于啊!我要是有个男大生校草男朋友,我绝对把他拴在裤腰带上走哪带哪!


28L

等等,咱们讨了这么多楼,怎么楼主不见了?


29L

暗恋的男神突然有了男朋友,谁都会emo的吧。


30L 秃头搬砖工

楼主也别太伤心了,我们公司原来也有一堆暗恋简总的,现在都变cp粉了。

老板牌狗粮,谁吃了都说好@楼主


31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

我bjhcxsrhbnkhfddkohvccfefhbbcz


32L

???楼主别是打击过大直接精神失常了吧?


33L

楼主你受再大的打击也不能用脸滚键盘啊!


34L 楼主

我刚刚在学校咖啡馆角落里刷论坛吃瓜,结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结果我就看见鲤鱼和辣个男人走进来了!

然后!!!他们居然手拉手坐到了我旁边!

男神离我好近,我要过呼吸了……


35L

天哪,楼主这是什么狗屎运,第一排吃狗粮?


36L

楼主,快偷偷听听这对狗男男在聊什么天,谈什么情!


37L

附议附议!今天这口糖我必须磕到嘴里!


38L

救命啊,我也在咖啡馆里,感觉周围的姐妹们都盯着手机露出诡异的笑容(当然我也是


39L

同是天涯磕糖人


40L

相逢何必曾相识


41L 楼主

姐妹们,我好像真的听到了一些了不得的东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受不了啦!这对臭情侣也太腻歪了吧!

我好像那个路边的狗被突然踢了一jio。


42L

楼主展开说说?我有一个朋友很感兴趣……


43L

楼主别打哑谜啊,我也想磕磕。


44L

谜语人滚出拆那!


45L

谜语人滚出拆那!


46L 楼主

sorry姐妹们,我刚刚太激动语无伦次了。

实在是震惊我一百年,我居然听到了高岭之花校草对他男朋友撒娇!

他俩在我旁边坐下之后我还没来得及激动呢,就听见鲤鱼说:“简哥你别生我气,你知道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

声音巨巨巨温柔好听啊,完全不像平时那样冷冷淡淡,简直每个字都在暗戳戳撒娇!!!

辣个男人就黑着脸,“怎么把你的头像换成哥的帅照还挡不住你的桃花,嗯?”

鲤鱼也完全不生气的,还是温温柔柔腻腻歪歪地牵着辣个男人的手,“对不起嘛简哥,你想要我怎么补偿你都可以。”

然后辣个男人凑到鲤鱼耳朵边上说了一句什么,鲤鱼突然就耳朵爆红,特别小媳妇地说:“都听你的。”

现在辣个男人好像就按着鲤鱼在亲OMG,我头也不敢抬啊啊啊啊啊啊!


47L 我是鲤鱼的狗

我男神在外面做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楼上又疯一个,抬走。


49L

天哪鲤鱼居然这么软的吗,校草你OOC了!


50L

我也在咖啡馆,他们俩还在亲……

辣个男人一边亲还一边得意地瞟了一眼旁边心碎的小烧零,xs。


51L

霸道总裁小娇妻?

我是土狗,这对CP我先磕为敬。


52L

校草188都做零我的天,怪不得现在遍地飘零。


53L 我不是烧零

ly居然是下面那个?!这不是暴殄天物吗艹!


54L

楼上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


55L

看出来基圈里1真的很稀缺了xs。


56L 养猪专业户

我就说我哥肯定是上面那个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白的鱼 俞猪跟你说了你还不信。


57L 小白的鱼

……

我只能说大家磕对了,但没完全对。


58L

楼上惊现两个知情人!


59L

@小白的鱼 什么意思?难道咱们磕反了?


60L

哦哦哦哦哦!我就说我男神肯定是大猛一!


61L 

绿茶少女攻和风流酷哥受?

我口水流到三峡大坝都害怕。


62L

楼上仙品。


63L

仙品+1


64L 楼主

救命家人们!我好像被发现dgjmbttdxvbjjnnmm


65L

???


66L

楼主不会是偷听被抓包了吧?


67L

楼主你还活着吗?


68L 楼主

我是李玉的男朋友简隋英,虽然非常高兴你们终于意识到了李玉有男朋友这件事,但我还是很有必要强调一下。

哥是大猛一,李玉是我媳妇儿,再有磕反的别怪我不客气啊。


69L 秃头搬砖工

!!!!天哪简总居然来了!


70L

妈妈我磕的CP是真的呜呜呜呜呜呜kswl。


71L

简总是来宣示主权的吧,好一啊嘿嘿嘿嘿嘿。


72L

srds我怎么觉得闻到了欲盖弥彰的味道……


73L

+1

不仅如此,我好像还闻到了自一为是的味道。


74L

+2

众所周知,虽然cos1=0

  

75L

+3


76L

+12345

  

77L

srds......cos1根本不等于0啊喂!

  

78L

三角函数......已经是上辈子的东西了

  

79L

早上八点的大学牲......

  

80L

卧虎藏龙

  

81L

恐怖如斯

  

82L 秃头搬砖工

所以简总还在看吗?简总不会生气了吧?啊啊啊啊啊啊我还不想被炒鱿鱼啊!


76L 京城大猛一

都说了哥是大猛一,什么自一为是,什么cos1,老子是双开门矿工都不可能是零!!!



— — 收到【京城大猛一】的投诉,此帖暂封— —


— — — — — — — — — — — — — — — — — — — — 


彩蛋:关于李玉的QQ还是滴滴响个不停这件事。

  


  

评论(27)

热度(1954)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