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专业藕片打孔皮姐

【李简|霍格沃茨au】男朋友非要让我给小叔子下蛊怎么办?在线等,急!

假如李玉小时候不在京城其实是去霍格沃茨读书了。

别问为啥不去中国的魔法学校,问就是我在发疯。

OOC    求一个小红心

----------------------正文------------------------------


李玉曾经有一个简隋英不知道的秘密。

 

他是一个巫师。

 

在结婚之前他绝对不能让简隋英知道这个秘密,否则他可能立马就会收到“阿兹卡班警告”。

 

李玉对在巫师界和麻瓜界同时成为法外狂徒这件事不怎么感兴趣,所以他一直兢兢业业地对枕边人保守着这个秘密。

 

可是就在上周,他和简隋英结婚了。

 

这本来是一件非常甜蜜、非常幸福、非常值得庆贺的事情,除了一些小小的婚后插曲以外一切的都是那么的完美。

 

“小李子,你会下蛊吗?”

 

当一周内被第188次问道能不能给白新羽下蛊让他别再跟俞风城那个小兔崽子纠缠个没完的时候,李玉非常想冲进俞风城和白新羽的家里直接对着这对俞山伯和白英台来两个阿瓦达。

 

但是他不能。

 

长嫂如母的李大嫂好脾气地笑了笑,“简哥,我从小在英国上学,国内的魔法业务我不太熟。”

 

“哦。”简大少对自家媳妇儿没有传承到东方魔法精髓这件事颇为失望,但简隋英就是简隋英,他立马转变了方向,

 

“那你能不能把俞风城变成猪?只是让他现原形而已应该不难吧。”

 

李玉沉默了。

 

遵纪守法的李巫师觉得事情的走向很不妙、非常极其特别的不妙,如果再这样下去他可能就会成为巫师界第一个被自己的麻瓜老婆坑进阿兹卡班的倒霉巫师。

 

李玉不想成为整个巫师界的笑柄,也不想和该死的摄魂怪来一个缠绵的舌吻,于是他决定——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简哥,我突然想起忘记买小龙虾了,我去买了回来给你做麻小吧。”

 

“买啥啊?”简隋英兴致冲冲地拉着正在解围裙的李玉站在厨房的水槽前,一双桃花眼亮晶晶地看着李玉,“小李子你不是巫师吗,变两斤小龙虾出来呗。”

 

对着空荡荡的水槽,李玉非常想质问一下简隋英的初中物理老师,为什么没有好好教他的简哥什么是物质守恒定律。如果他今天真的能凭空变出满满一水槽的小龙虾,恐怕今晚拉瓦锡他老人家就要从地底下钻出来进攻魔法界了。

 

不过要进攻魔法界的也不止拉瓦锡一个,自从有了会飞的扫帚和摩托车,牛顿的棺材板也早就压不住了。

 

李玉顾不上想这么多了,他现在就宛如一个逢年过节被赶鸭子上架表演节目的怨种小孩,有些尴尬地回头轻轻啄吻了下简隋英的嘴唇,撒娇道:“我没办法凭空变出食物来呀,简哥你不会因为这个嫌弃我吧。”

 

笑眯眯地看着跟只大狗狗一样窝在自己胸前的小男友,简隋英不由得放软了声音哄着,“哥跟你开玩笑呢啊,嫌弃谁也不能嫌弃咱心肝儿啊。”

 

简隋英在小男友红透了的耳垂上烙下一吻,看了看厨房里自动翻炒的锅铲调笑道:“跟我说说魔法学校都教什么法术,哥的小巫师?”

 

“可多了,有漂浮咒、守护神咒、石化咒什么的,还有......变形咒。”

 

说到变形咒,李玉颇有些心虚地放低了声音,却还是一下子逗得简隋英笑出了声,“哦?所以你真的能把俞风城变成猪?”

 

意识到自己被简隋英狠狠调戏了一把的李玉瞬间涨红了脸,却又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凑到简隋英耳边坏笑着说:“简哥,其实我最擅长的是......配置迷情药水。”

 

心上人温热的呼吸和剧烈的心跳,明明并不掺杂情/色的味道,却让简隋英瞬间就起了反应,而简大少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欲望。

 

家长里短的搞笑频道突然切换到飙车一百八十迈的限制级频道,简隋英顺势扯开自己衬衫最上边的两颗扣子,跟李玉一起走进卧室,“那哥现在对你这么死心塌地,是不是因为迷情药水啊?”

 

看着身下人绯红一片的桃花眼,李玉突然想起来了那场影响了整个魔法界数十年的灾难也正是起源于一瓶迷情药水,如果当年他真的鬼迷心窍到给简哥用了迷情药水......

 

那段无法求得原谅的日子实在是太长、太难熬,让他在简隋英嫌恶憎恨的眼神中逐渐迷失了自我,甚至偏执到想要用迷情药水来留住他的爱人。但李玉知道,简隋英是注定要翱翔于长空的雄鹰,自己一厢情愿的偏执留不住他,只会彻底断送简隋英对自己仅剩的情愫。

 

李玉的心脏剧烈地震颤着,哪怕过去了那么久,被简隋英厌弃冷待的那段日子始终是他的噩梦和他的心魔,是他每每午夜梦回一身冷汗的来源。也许只差一点,他就变成了跟简隋林一样让人唾弃的小人。他好像是一个小偷,沉浸于自己偷窃来的甜蜜日子当中,始终害怕着简隋英心底还埋着背叛所带来的那根刺,总有一天会连根拔起,鲜血淋漓。

 

正沉浸在与爱人的甜蜜之中的简隋英却敏锐地察觉到了李玉的异样,他看着红着眼睛微微颤抖的李玉并未多说些什么,只是轻柔地将自己年轻的爱人搂入怀中安抚道:“简哥在呢。”

 

“简哥......对不起......”李玉伏在简隋英白玉似的胸膛上,啜泣着在爱人修长的脖颈上印下一个个吻,“我做了太多的错事,你别不要我......”

 

小男友的不安与害怕,简隋英其实都看在眼里,也清楚地知道沿海那段日子给李玉造成了多么大的伤害,让一个锦衣玉食的李二公子变得患得患失、谨小慎微,只是一直苦于没有一个让两人彻底说开的机会。

 

他轻轻地牵起李玉的手放在自己光裸的胸口,一改往常玩世不恭的轻佻态度,十分专注地看着李玉交织着痛苦与爱恋的眼睛,

 

“李玉,根本就不需要什么迷情药水,无论重来多少次,我都会多少次义无反顾地爱上你。”

 

从始至终,一如既往。

 

感受着掌下有力的心跳,李玉终于泪流满面。

 

他曾经做过错事,也伤害过真心爱他的人。他曾经拼尽全力想要去弥补,却怎么也缝补不好自己内心的那道伤痕与缺口。

 

但是现在,李玉感受着爱人肌肤的温度,他终于有了无穷无尽的噩梦中的那一个“安全出口”。

 

真好。

 

在经历了这么多事以后,他的简哥还愿意爱他。


---------------------------------------------------------

彩蛋:关于被遗忘在了灶上的那锅菜和没用的魔法铲子。


感谢观看,爱大家。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